Super camp操人營

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 



歷經了七天六夜的超人營,

真的是累爆了,

雖然很操,

但學到的東西真的不少,

特別是在跟這群小朋友相處的過程,

讓自己也有不一樣的體會。


在第二天要看自己隊的小學員們的資料,

很多小學員的資料都有被註記很過動,

我心裡就浮現了莫名的感覺。

隔天我負責招待家長與學員,

看到一位家長對著自己的孩子說:「機靈點,眼睛不要亂看。」

聽了心裡好不舒服ㄛ!!

這家公司的名字叫「樂學堂」,

又不是要來戰爭的,

幹麻把神經繃緊緊的。

另一個小學員來報到了,

他非常的興奮,

但他的媽媽拿了一瓶藥給我,

說:「這是鎮定劑,他過動的時候再給他吃。」

我心裡真的好不捨ㄛ,

到底什麼是過動,

只是因為在學校這種環境下坐不住就是過動嗎?

說到過動我就想到菲爾普斯,

他也被診斷出是個過動兒,

但今天他確是一個傳奇,

他在北京奧運奪了八面金牌,

他找到了自己的舞台,

從此也沒有人再說他是個過動兒了。


五天的營隊中,

我一直記著四個字,

ACMT

Accompany陪伴,

Care關懷,

Model典範,

Team團對,

這四點我告訴自己必須時時刻刻做到,

這樣小朋友才會願意把自己的心交給你,

願意跟隨這個大哥哥。


五天活動即將結束,

在最後一餐,

我告訴我那桌的小學員們:「這是我們在一起吃最後一餐了,我希望聽到最大聲的感謝。」

我數1、2、3,

他們喊出了五天來最大的聲音:「很好,我喜歡。」

聽了真的滿感動也滿有成就感的。


最後的畢業典禮,

真令人覺得不捨,

一群小學員抱著我哭,

讓我也覺得很感動。

內心有一股爸爸將要送兒子去上大學的感覺,

在五天的營隊中,

很多TL說小學員們最愛我了,

我是他們心目中的偶像。

但要送他們離開的那剎那,

心裡真的真的真的好不捨ㄛ~~~


這次的營隊讓我覺得很開心,

我要感謝佳勳姐、Anita、蛋哥、隆哥、儒哥、辣椒姐姐、蘇姐姐、阿胖、Mary、Jennifer,

還有我的好parner大釗與所有的TL們,

最後是那群可愛的小學員們,

我真的很你們。

1 意見:

清秀 提到...

"爸爸送兒子上大學的感覺"
這形容不錯ㄚ 小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