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大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 

這陣子的經歷讓我成長了不少,
相對的也為自己帶來了不小的壓力,
昨天與karma聊天,
他說他這次去新加坡感受最深的就是「一個好的領導者也會是一個好的追隨者。」這句話,
我也一直再思考,
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追隨者,
從富小孩夏令營開始,
自己有時候好像意見很多,
有時候又不太愛發表意見,
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?

前陣子在supercamp聽到兩個新名詞,
「聚光體」與「發光體」,
這陣子覺得自己是個聚光體,
受到一些注目。
我一直要往發光體的目標邁進,
可是往往會走向聚光體的樣子,
自己就會有些得意。
今天早上開會,
meiji提到團隊的事情,
我也開始反省,
怎麼會忽略掉在幕後默默耕耘的夥伴呢?
也因為這樣的事件,
讓我再次想起在supercamp時,
佳勳姐說:「一個人成功叫做成就,一群人成功叫做偉大。」
想到這裡,
我心裡真的很感謝一起奮鬥的夥伴們,
沒有你們怎麼會偉大呢?
謝謝你們,
因為我們一定會更偉大的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