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camp第一天(下)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 



Day1.

下午令人期待的時刻又到來了,

小碧帶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,

自願者擔任示範組,

示範組圍成一個小圈圈面對大家,

ok~~~遊戲開始,

步驟1.拍自己的大腿(哎呀哎呀哎呀呀),

步驟2.左手在臉下-右手在臉上-裝鬼臉搖頭(咕哩咕哩),

拍自己的大腿(哎呀呀),

步驟3.雙手上下擺動(我的媽呀!我的媽呀!)

最後再回到步驟2完成一循環。

完成了,

來到了進階版,

步驟2.的手換在右手邊夥伴的臉,

其它的不變。

高階版,

改拍左手邊夥伴的大腿,

每一次完成就一直加快速度,

而且tempo必須一樣。

這樣的遊戲非常的簡單,

但它卻能將一群不認識的人連結在一起,

讓每個人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
8大智能,(儒哥)

空間視覺,

語文表達,

人際溝通,

音樂節奏,

自然分類,

運動,

自我,

邏輯數學。

每個人在8大智能中都有他擅長的地方,

空間感強的人,

在設計方面就會很厲害,

如:建築師、髮型設計師。

語文表達好的人,

如:作家、口譯人員。

人際溝通方面,

如:公關、業務員。

音樂節奏,

像莫扎特這樣的音樂神童,

聽過一次就能彈出同樣的曲調。

自然分類,

當一隻鳥從眼前飛過時,

有這方面能力的人馬上可以辨別鳥的種類,

甚至是公的母的都可以分辨。

運動神經好的人,

在NBA、MLB中比比皆是。

善於自我探索的人,

通常都是一些哲學家。

邏輯數學好的人,

像牛頓、迪卡爾等人。


morning boogie時間,

這主要目的是要拉伸筋骨的,

但對於小朋友來說要他做早操是很無趣滴,

所以morning boogie是要以故事性,

讓小朋友沉浸在那情境中跟著做操,

這樣才能讓他們覺得快樂。


團隊Q,

整天的最後一項活動,

提出一些問題,

讓每個人分享彼此的心得,

藉由這樣的分享,

可以更了解每個人的喜好與欣賞的人事物。


整天下來身體有點累,

但精神卻非常的好,

內心依然是很快樂的,

回家的路途上,

我和俊甫還不斷的在回想與複習今天所學的東西,

想想自己在學校好像沒這麼用功過。

今天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是快樂學習~~~




Fun

Love

Team

1 意見:

noone727 提到...

看你寫到8大智能,我也忍不住在電腦動起來
哈哈
謝謝分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