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ir Singer課程第二天

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 

前一天有提到必須模仿抽重的那段影片,
所以我一大早就和冠冠趕著出門,
為的就是要練習,
早上7:00到場,
以為會很多人來練習,
沒想到我們居然是最早的,
不管那麼多了,
馬上將手稿拿出來,
站在螢幕面前開始練習,
重覆練了十幾次,
喉嚨還真的快不行了。
陸續有跟我同一個主題的人過來一起練習了,
每練習完一次我們就會互相擊掌,
也越來越多人願意放開去模仿。

上課了,
How big is your game?
這在說明to be的重要性,
要非常的相信自己,
突破內心的小聲音。

中午吃飯前,
Blair Singer要一個人上去模仿,
一堆人衝上去,
結果就是Relax大哥上了,
他模仿的是變身教授裡的一段,
真的是太棒了,
全場都快笑翻了。

到了下午,
開始給其他影片了模仿,
看著大家一直衝,
心裡就想著:「我練習那麼久,為的也是這一刻ㄚ!」
我轉頭告訴威宏說我也想上去,
威宏:「那就上ㄚ。」
心裡頓時沒有了聲音,
我的雙腳帶動我的身體小跑了上去,
遇到跟我一起的夥伴也上台了,
Blair Singer要我們先到一旁處理一下,
我們就到旁邊猜拳,
心裡面另外一個聲音出現了,
「我要上台,而且我一定會上台。」
我贏了~~~

穩定一下自己的情緒,
慢慢的走上台,
到台上看著我那有兩面內容的講稿,
Blair Singer過來說這太多了,
唸後面就好。

1、2、3 Woosh
我先接收了所有人給我的能量,
我深吸一口氣,
開始很用力的模仿,
到一半我破音了,
台下非常多的笑聲,
我的內心告訴我要堅持到底唸完它,
我還是好好的把我練習的樣子展現出來,
結束了!
Blair Singer說我的問題就是身體太僵,
一直用喉嚨出力,
他要我練習肚子出力發音,
伸伸懶腰,
再繼續~~~
「終於自由了!終於自由了!感謝全能的上帝,我們終於自由了!」
再來,
「終於自由了!終於自由了!感謝全能的上帝,我們終於自由了!」
讓自己在大一點,
「終於自由了!終於自由了!感謝全能的上帝,我們終於自由了!」
Blair Singer問我為什麼會抽到這個,
我說:「因為我心中也有一個金恩博士。」
Blair Singer:「那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
我:「讓每個人生活都很快樂。」
Blair Singer:「快樂就代表你自由了。」
Blair Singer:「你身體會不會抖?」
我:「有一點。」
心裡想著我是緊張嗎?
好像不是,
那怎麼會抖呢?
後來我體會到了,
我感受到當時金恩博士內心的激動。

在台上最後一次「終於自由了!終於自由了!感謝全能的上帝,我們終於自由了!」
感覺自己在一個有好幾萬人的廣場,
告訴他們我的夢想一般的偉大,
這就是Blair Singer說的靈性嗎?
身體感覺舒暢多了。

到了最後一個課程,
喉嚨斷箭,
想著一個成功的畫面,
往前一跨,
箭斷了!!!
每個人都成功了。

兩天的課程終於結束了,
學到很多,
未來就是看自己怎麼運用在生活中了,
清楚自己要玩多大,
控制好小聲音,
就去做吧!!!

2 意見:

Joy 提到...

可以感受到當時的能量
是多麼的激昂!
我也要想清楚
自己要玩多大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
看到你的分享很感動

處經理要激發我們,不要被整併事件打垮
指定我們訓練組找潛能活動自己帶
在網站看到關於斷箭的活動,很符合我們的想法
我們已到射箭協會搞來一些木箭了
請問箭要對準喉嚨的哪裡?
有什麼秘訣眉角嗎?

感恩吶

武松
w61518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