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ir Singer是我的偶像

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 

好久沒寫網誌了!
Supercamp之後就一直忙到現在,
但我可不是瞎忙,
事情可是有一步一步慢慢來滴。

ok!
就將時間回朔到Blair Singer的兩天課程吧!!
這兩天的課程真的是非常精彩,
Blair Singer也真的很帥,
太有魅力了~~~

首先,
第一天到場的時後感覺滿凌亂的,
怎麼一個大師級人物要來上課,
結果場面居然這麼糟,
不是我想想中的這樣有秩序。
報到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,
開始入場,
裡面感覺滿不錯的,
好多張圓桌,
上面有桌巾,
還放了各式各樣的彩色筆,
仿佛進入了世界咖啡館,
燈光非常的柔和。
偶像終於進場了,
簡單介紹了Blair Singer,
他上台了,
一上台整個感覺就改變了,
整個氛圍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他上課前的第一件事就是訂定「榮譽典章」,
1.手機不準發出聲音(罰300)
2.上課請準時(罰100)
3.有始有終
這兩天的課程中真有人違反了榮譽典章,
Blair Singer也馬上指正,
也要她現場付300元,
他說了一句話:「規章訂了不執行比沒訂還糟糕。」
所以課堂上只要有違反的,
就要徹底執行。
他也有說明:「典章不是要處罰人,而是要讓所有人更好。」

第一天早上的課程多是在說明如何處理自己的小聲音,
過程中也一直讓我們找不認識的人對話,
因為找不一樣的人就會有了新的小聲音,
這個時候也是在學習的時候,
透過實際狀況,
然後再來個理論講解,
真的是非常的棒,
也讓我印象深課。

分析對方是屬於哪一類的銷售狗,
屬於哪一型的學習者,
讓我們自己去對話判斷。
這樣的練習也讓我迅速了解一些人的習性,
也提升了自己在與陌生人應對的能力。

到了某個時斷他也會讓我們進行換桌,
去跟不一樣的人認識,
在第二桌時進行了兩個練習,
1.臨在感練習
2.異議處裡
臨在感練習感覺上不錯,
但心裡真的會非常的不舒服,
回來後還真要持續練習。
異議處理讓同桌的所有人轟炸,
壓力真的滿大的,
但也讓我提升了對問題的反應。

下午進了投氣球遊戲,
分成10組在比賽,
這遊戲跟現實生活中連結,
也讓我清楚該如何不要違反規定然後得到最大的獲利,
也明白到很多事情都是慢慢從錯誤中學習,
每一次試驗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
對市場的了解也非常重要。

吃飯前Blair Singer給了所有的人一個作業,
就是跟他買一樣產品,
然後在吃飯的一個半小時中將它賣出,
(因為實際操作是最好的學習方式)
一出門,
我、耀鈞、俊甫走一起,
看著別人馬上賣出了,
真的激起我的鬥志,
闖了好幾個紅燈,(請勿模仿,這是錯誤示範)
跑了幾家做房仲業,
結果都被打槍,
但沒關係,
沒試怎麼知到沒有成果呢~~~
至少我克服了自己內心的小聲音了。

最後一堂課,
很多人分享他們在一個小時半內的銷售經歷,
有些人也是首次,
但他們還是盡可能的去做嘗試,
在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帶回來,
Blair Singer也依依的解答,
相對的也幫很多人揪出他們的小聲音,
讓他(她)清楚其實都是自己想的。

分享完後就是電影時間了,
播了八部短片,
Blair Singer給了大家一個作業,
就是模仿電影裡人物的動做、神情與口氣,
每一部電影在會場邊都會放一台銀幕一直播放,
我拿到了金恩博士的我有一個夢想。
馬上在外場練習,
但捷運的關係,
只能先走啦!
還真差點沒坐到車~~~



待續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