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聊天

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 

6/8(一)期末社員大會,
碩二的學長帶了一位社會人士來,
嚴文龍大哥,
在社團結束後,
我們到麥當勞聊天,
嚴大哥跟我們分享很多他的人生經歷,
他也是一個不安於現狀的人,
所以他離開了台X電,
他離開是因為不想一輩子在恐懼之下工作,
他要追求自由,
一次巧合,
在某某理髮廳看到了富爸爸有錢有理(在理髮廳看到真是神奇),
他便開始接觸cashflow,
在去年七月他有到高應大做推廣,
但沒什麼人理他(七月暑假人應該也都跑光了吧!)。
後來他遇到了他人生中的導師-蔡平產(DLC直銷),
他跟隨的原因是蔡先生是一個成功人士,
而且願意花時間栽培一個人,
跟隨也不是要蔡先生口袋的東西,
是要頭腦裡的東西,
只要頭腦裡有了東西就不怕口袋空空了。

後來一直聊到凌晨一點左右離開了,
他的一些話也讓我感受很深,
想起打工時受到了不好的待遇,
又無法抵抗,
只能默默的選擇離開。
現在我也將步入社會,
恐懼會開始慢慢的吞噬我,
但我會設法讓我追求自由的心大過於恐懼。


因為唯有克服恐懼達到內心的自由才是我的人生真諦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