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華之路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 

今天再次主動出擊了~~~
但今天是三人一起行動(趴趴、meiji、我),
在學生餐廳徘徊了許久,
決定往前了,
但居然是認識的,
裝作沒事發生繼續往前走到別桌,
趴趴:「同學,這裡有人坐嗎?」
對方(搖搖頭),
我:「可以跟你們認識一下嗎?」
對方:「ㄜ~~~」
我:「我們只是想多交些朋友。」
我:「那我們自我介紹一下好了。我叫……。」
趴趴:「我叫……。」
Meiji:「我叫……。」
我:「那該怎麼稱呼兩位。」
對方:「…………。」

就這樣今天又向兩位陌生同學推廣財商,
已經沒有第一次那麼的恐懼,
這就是經驗嗎?
雖然第一步突破了,
但第二步似乎沒什麼大大的進步。


何謂第二步呢?
那就是成功率,
把成功看得很重要來強化自己的話術,
但我好像沒做到,
還是不夠有自信,
焦點都放在有推就好,
財務IQ裡-問題→解決方案→智慧。


有了問題,
也能知道有很多解決方案,
但該如何化解決方案為智慧,
是我一直再尋找的路。
那條路徑在哪?
我該如何尋找?

4 意見:

黃耀鈞 提到...


真是太棒了
繼續加油

清秀 提到...

good job
很有勇氣喔~~

奇樟 提到...

謝謝~~~
我會繼續努力的!

hsinyi616 提到...

如何化解決方案為智慧?
「做就對了!」
從做中學,知道自己缺失與不足,
然後檢討改進,再繼續執行。
直到有一天,遇到同樣的問題,
你能輕易解決,表示你已將解決方案化為智慧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