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、願景、價值觀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 

使命:創造自己所希望的未來。
學到現在我重新詮釋它。
今天算是要創造一個環境,
一個把不可能變可能的環境,
這樣才能找到自己所希望的未來,
並且突破那個希望。

願景:學習、職業、財務贏配方。
如何提升我的學習力?
如何找到錢的能力?
如何分配財務達到財務自由?
這都是自己要去尋找的,
我的學習力是從看書、看電影並實踐,
感受那感覺,
讓它烙在我的身上。
目前的職業贏配方還沒有很明顯(之前是靠勞力),
現在會選擇從烙在身上的感覺將它呈現,
並能從中獲取一些利潤。
財務現在只有在記帳,
如果深一點的解讀,
我會認為是預算好金錢,
結合所學與找錢的感覺以達財務自由。

價值觀:尊重、聆聽、分享。
先表現出表面上的禮貌,
然後打從心裡去聽別人說話,
不能有任何偏見的接收,
再將自己內心的感覺與心聲表達出來。

0 意見: